彰化門市停止營業公告

Hits: 237

公司目新增一項專案工作,現有人力優先投入專案工作。因彰化門市租約到期,因此暫時關閉彰化門市營運,預估6個月專案工作結束後另外公布新的門市營業地址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相關重要資訊說明如下:

  • 彰化門市服務內容調整說明:
    • 即日期至12月31日,門市工作僅提供快速維修工作。
    • 重大故障需要留下檢測維修工作暫時停止或是另外約定。
    • 原彰化門市增設臨時收發站協助維修服務收發作業。
      • 小乖乖玩具
      • 地址:500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64號
      • (臻古早味蛋糕隔壁),
    • 透過網路報修服務、約定維修可以利用臨時收發站作為收送維修物品。

2020母親節快搶活動

Hits: 284

傳送門=> 帶我了解快搶操作流程
傳送門=>帶我了解快搶活動辦法
傳送門=>帶我了解快搶活動商品

2020年的冠狀病毒將大家的社交距離拉遠了,適逢五月母親節到來,旋翼科技特別舉辦快搶活動,提供小綠吸塵器周邊配件免費送,更新家裡的小綠,讓媽媽打掃更省力。

本次快搶活動預定於2020年5月9日(星期六)上午10點開放快搶,訊息透過臉書粉絲專業以及網站的訊息公告,提供大家大顯身手解悶。

快搶活動訊息:

  • 日期時間:2020年5月9日(星期六) 上午10:00(台北時間)自動開放快搶
  • 快搶網址:https://bit.ly/35A5xow ,(點我進入快搶活動)
  • 操作方式:使用電腦瀏覽器(推薦)或手機瀏覽器,直接進入活動網址。
  • 快搶商品:小綠吸塵器電動滾刷除螨吸頭、小綠吸塵器集塵盒、濾心、延伸吸頭、軟毛刷頭、縫隙吸嘴…等商品。
  • 費用:免費。

活動條件:

  • 快搶活動比看誰搶得快,只要下手速度快,快搶勝利王就是你。
  • 成功快搶請於四小時內將畫面截圖貼於臉書活動專頁留言板,未將畫面截圖貼於臉書粉絲專業活動留言板,不保留搶到資格。
  • 臉書粉絲專業活動貼文:

備註事項:

  • 成功快搶者,未於時間內完成郵寄資料填寫(五分鐘內完成)、未於四小時內將快搶成功截圖貼於臉書粉絲專業活動貼文留言板,將取消快搶成功資格。
  • 喪失快搶成功資格的商品,將集結後舉辦第二場快搶活動,送完為止。

前往臉書粉絲專業活動貼文

前往快搶活動網址

迎接2020

Hits: 59

告別2019

2019一年非常的忙碌,若能以一字帶出一整年的成績,莫過一個【勤】字。雖然天才只是少數,平凡的我們只要努力往前,勤能補拙,勤奮不懈,一步一腳印,眾里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在此特別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貴人讓我們繼續往前,期望帶來2020精益求精。

閱讀全文

科技與納斯卡線

Hits: 43

利用在沙地作畫,只要準備好適合的棍子,將沙地作為畫布,即可大展身手創作,可以創作2D的圖片或是3D立體的沙雕。

南美洲的納斯卡沙漠是一座天然的畫布,透過空中視角可以發現沙漠出現奇特的圖案,例如猴子、魚、鳥、花木…等等的圖案。

猴子的圖形
圖片出處:維基百科
狗的圖形
圖片出處:維基百科
蜘蛛圖形
圖片出處:維基百科

這些圖形的製作過程頗為奇特,並不是隨便產生的線條,地貌上需要設置一些定位點,當完成圖形後再移除定位點,因此多傳聞認為是外星人創作的圖案,裏頭埋藏著特殊的訊息有關。

今天在我們的維修台上也出現米你版的納斯卡線,圖案線條也是對稱線條組合而成,透過顯微鏡可以清楚的看見。

這個圖案約莫指甲大小,圖片內容隱含著科技資訊,你能夠一眼看出這個線條內容嗎?

活動說明:

為了回饋旋翼的粉絲們,小編特地贈送照片輸出兌換券(傳送門)

點我開啟Google 活動表單 只要回答問卷的問題, 您的答案符合問題有關聯,小編就贈送照片兌換券給您。

本次贈送照片輸出活動截止時間為11月17日(星期日 23:59:59),請把握時間衝第一。

今天的納斯卡大發現就介紹到此,see you next time。

11月5日~8日夜間暫停營業公告

Hits: 28

由於工作與人員支援調動,部分時段將影響門市作業,影響時間為11月5日~8日(星期二至星期五,共四日)門市夜間暫停營業,白天營業時間(10:00 ~ 18:00) 不影響 ,這段期間需要服務,敬請多多利用白天時段洽詢。

這段期間門市夜間暫停營業造成不變,敬請見諒。

旋翼科技 敬上

永恆美麗大家印照片V2.0正式上線

Hits: 96

傳送門:永恆美麗大加印照片的活動辦法( https://www.rotor.com.tw/?p=1823 )

2019年7月門市推出【永恆美麗大家印照片】的活動已有一段時日,本活動是免費的性質,幫助門市客人產出許多美麗的回憶,詳細的活動內容請於上方傳送門進入。

由於先前活動的雲端上傳存在部分問題,與iOS設備相容性問題、使用Google Drive的帳號登入問題等等。為了繼續推廣美麗的活動,立即推出【永恆美麗大家印照片 V2.0】新版本,改善Apple iOS用戶以及非Google Gmail用戶透過瀏覽器傳輸照片時,出現需要登入或是iOS不允許操作等問題。

【永恆美麗大家印照片 V2.0】是基於 Google API開發的檔案傳輸系統,一口氣整合了Gmail、試算表、Google Drive、表單、GAS(Google Apps Script)元件。

下圖是本系統-永恆美麗印照片 V 2.0 架構圖,基於 Google G Suit所建立的雲服務,依服務功能可分為前台 Web UI 以及後臺。用戶端僅需使用電腦瀏覽器、手機瀏覽器都可以操作照片檔案上傳服務。

永恆美麗印照片 V 2.0 架構圖
閱讀全文

10月2日(三)~5日(六)門市夜間暫停營業公告

Hits: 42

光輝的十月份到來,許多學校該補課,工作崗位的朋友們補上班的事情接踵而來,我司承接課程時間也因為時間衝突所致、人力無法因應,因此這段時間門市夜間暫時不營業,10月2日(三)~5日(六)營業時間改為 10:00 ~ 17:00,若造成各位不方便,敬請多多包涵。

10月6日(日)以後門市恢復正常營業,營業時間為每日10:00~21:00,敬請蒞臨指教。

旋翼科技 敬上